上次去水牛城美式碳烤牛排吃40oz 整個超滿意的啊~~滿意的讓我魂牽夢縈的

結果日思夜想的~~終於受不了的再固辣的跑去~

驚!!還好這天是假日

要不然我想到就衝的行為

難免不會遇到它剛好休息內!!

這小黑板上的每一道.....都好吸引我哦~

先上桌的是怎麼會那麼好喝的濃湯~

厚~喝完後...我整個好意猶未盡

不但那湯又香又濃又鹹得很剛好外

裡面的德國香腸雖是小碎粒,也好好吃哦!!!

再上桌的是超香酥的麵包~~而且上桌時還熱熱的咧~

哎呀!!可惜了剛濃湯太合意,喝了個光

還好它本身有附上醬...跟上次的莎莎醬不一樣咧~

不過我也沒追究它是什麼...只覺得挺合的....XD

這麵包香酥到一個隨便咬一口就可以掉滿身~

登登~~牛排上桌囉~~~

呃...我忘了它是什麼牛排...印象中好像是12 oz的美國什麼牛排的

我點的是5分熟~

它的味道及口感真的很好,肉汁也好豐富,隨便咬兩下就很自然的吞下去了內!!

不過.......誠實的說.......上次40 oz的更讚!!!

這次的12 oz雖然比較合我的食量,但吃到最後,會有一整個都是油的情況

另外點給張媽的,是丁骨豬排

一上桌,我傻了一下,這不就是便當店的排骨嗎....XD

味道還算不錯,不過肉質有點太乾了,好像太熟了



最後還有點心哦~

咖啡凍來著!!!

味道很好哦~不會太淡得吃不出是啥...又不會濃得覺得苦澀



這次再訪呢,在牛排的部分,算是小失望

其實它真的是好吃的,或許要怪我第一次的體驗太完美了~~(遠目)

豬排的部分就真的讓人不太滿意了,果然不該改變主意的

本來是想點肋排的,但因為好奇又改成丁骨

雖然味道好吃,但口感上實在太硬太乾了~

一開始老板看我以為我是常客,在得知道我其實只是第2次去有點小驚訝

是因為我個人胖得很好認嗎???(好羞)

所以我5分熟的牛排,一樣很貼心的不見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