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姐難得的回來,在經過一番的討論與掙扎後,大家決定再去吃一次瘋麻辣

因為一人可以選一種鍋,我也不知道在貪心什麼的,選了沙蜆、藥饍、大骨、膠原、花雕雞鍋

這回吃完,最大的心得就是,下回應該只讓兩個鍋子在桌上就好,才不會吃得那麼忙

沙蜆鍋的湯頭雖然好,但總覺得煮其他的東西不太適合,味道變得好單一

藥饍鍋的湯頭也不錯,但有點普通就是了,畢竟就一個淡淡的蔘味

而大骨這回依然深得我心,煮得很濃的大骨湯頭,真的煮什麼都好好吃

膠原蛋白鍋則最適合用來煮海鮮

這天最主要的目標花雕雞鍋,吃完可以加肉或加辣這點很人性~

這回改吃不辣的還是好夠味,不過對張媽跟張姐這兩個口味淡的來說,它太鹹了

後來我教他可以請服務生加開水不要加高湯後,然後在熟後不要持續滾著,他們才對鹹淡比較滿意

只是他們滿意的鹹淡,在我吃來.....好清淡啊~

自助區的菜色很多,而且新鮮度都很夠

真的隨便拿就整盤滿滿滿

麵食區除了科學麵那些以外,竟然還有阿舍乾麵?!

愛吃肉的我,這回依然沒什麼時間吃肉,菜色太豐富也是一種麻煩啊~




飲料選擇太多是瘋麻辣的缺點吧

這樣我很難專心吃我的鍋內,會一直想要拿啤酒來喝

很意外的,那蛋糕其實不錯吃說

最近的水果異常的貴,要多吃點才划算

等等,我那天好像忘了吃它們~~

冰品多是它另一個缺點,也是個讓人分心的小壞蛋來著

其中這款韓國的芒國冰,很得我的心說


忘了現在好像幾人同行就可以來碗芒果冰

本以為它只會意思意思來個一小碟的

想不到它實在的來一大碗

雖然芒果不像市面上的那麼多

但不難吃.....不過其實吃到它都已經太撐了,真的很難細細品嚐它

一個人呢要539元,真的有給它不便宜,即使在西門町

但在鍋的選擇性夠多,嗯.........其實它什麼的選擇性都多

再加上它口味上有合我的意,所以付錢的時侯還挺甘願的

而且服務真的很好,我也不過才剛掉了筷子,馬上就有服務生跑百米的再送一雙給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