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公館對我來說其實不太方便

但是聽說天麻蒙古鴛鴦火鍋很實在,所以還是大老遠的來去試試看

公館一帶的火鍋店,店內設計都走沒辦法一目了然風格

天麻還有地下室,不知道拿食材要不要特地上樓

先坐下來點湯頭,聽說紅湯四川麻辣鍋,跟白湯蔡古天香鍋很了不起


所以二話不說直接點紅白湯鴛鴦鍋~

這湯頭真的不錯內~煮之前的風味就不錯了

煮之後那更是讓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的嗑

我整個都覺得自己的尿酸應該會在一夜之間飆高吧

桌子跟桌子之間的空間不是很充裕,我這胖子一直都要很小心才行

桌面的空間不大,放沒幾樣就滿了

肉的部分是現點現切的

我覺得他肉的品質還不錯,油花都不會吃起來很嚇人,又沒有肉臭味

也不會一煮就散掉





手工蝦漿也是用點的,味道還不錯,有彈又實在

把料放進去後,看起來有夠澎湃的,忍不住的拍一張~XD

食材的部分算是豐富,有一種胃不夠用的感覺

而且品質也都不錯



醬料的部分很實在,沒有因為蔥蒜辣椒漲價就放少少~

還有養生蛋~

可我找不到地方用~

飲料的種類不少

啤酒是可以無限暢飲的~

熱飲除了咖啡和茶包外

還有花草茶可以泡內~

這天都沒空去管冰淇淋~

現在看到整個驚覺又忘了吃它




有拿一塊蛋糕,不難吃,但不是我愛的款

水果倒是很好吃,全都新鮮香甜,品質很OK

黃金雞蛋存丁奶酪好好吃,可惜我太飽了,想再吃已經辦不到了

拿了個龜齡膏,意外的不苦但也沒什麼味道

蕃茄夾蜜餞那玩意,倒是讓我小失望,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天麻蒙古鴛鴦火鍋專賣(公館店)

地       址: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95號

電       話:  02-2364-6215

營業時間:  上午11:30~凌晨04:00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