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貪小便宜,隨便買了支便宜貨給張媽

結果用沒多久,就這也有問題,那也有問題的

所以我乾脆心一橫的,決定再買一支給她

於是開始了讓人想死的3C研究~~(丅_丅)

因為我跟張媽的喜好完全不同

所以就算她一直說隨便啊~~反正她不懂

可當她女兒那麼多年,我還是決定讓她自己去挑

現在很多店都會排出一堆手機讓人看

反正我們對3C也不懂那麼多,只要外型OK就行了啦~~XD

剛好那天在爽報看到館前路那台哥大新開幕,就乾脆過去瞧一瞧唄~

本來我屬意的是風評不錯的NOTE I

但那台哥大的服務人員介紹後,本來只決定看看的我們,當場買了Samsung GT-P3100

不只是因為他很親切,更重要的是,他很用心也很細心的看了張媽的電話使用紀錄

發現其實張媽不怎麼打電話,又希望螢幕大一點後的介紹

雖然它大的很誇張,基本上就像台平板了

但不常使用電話的張媽來說,其實不算困擾

平常就像玩平板那樣的使用

頁面的飽合度很夠又清淅

安卓的系統方面,也很簡單易懂

前後都有鏡頭,後鏡頭雖只有300萬畫素,對張媽而言也夠用的了

觀察了張媽使用了一陣子,都很順暢,不會卡卡的

唯一一次有問題,就是照相機不給用,但在重新開機後,就沒事了

讓我不滿意的地方,應該就是沒有附耳機這回事吧

簡配得除了手機本身以外,就只有充電用的線跟插頭了

以門號續約價1,990元,每月要付網路費用399元3G+電話費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這個方案是免電信月租費的,雖然每分鐘的費用高

但反正張媽也很少打電話,所以這真的對不常打電話的人來講很划算

可惜這是銀髮族專案,要不然我自己也想來辦這專案了~

然後本來不是智慧型手機的我,雖然有想過要一起換成智慧型的

只是因為手機其實沒問題,所以一直捨不得換

這個時侯忍不住的,我又要誇一下NOKIA了,它真是太耐用了

即使不致於像新的一樣,但保持的還不錯,所以我對它愛不釋手

只是這陣子也開始有點小怪了,所以也要開始研究要換哪支好

因為其實還可以用,所以也沒有太積極的覺得非立刻決定不可

所以基本上,也是一間問過一間的,直到某天,在板橋的台哥大裡

我.....又不小心被說服了.....Orz

於是,我就換了其實一出現就觀注很久的HTC J

它的包裝很有質感是我對它的第一個印象

給我第2個好印象的,是每樣線材都分別裝好

雖然可能不夠環保,但就感覺丫內才有新貨的FU



相較於 Samsung的,HTC的我反而用得不是很上手

但大致上還算OK,照起相來也相當的不錯

耳機是扁線這點很得我心,在使用及收拾上更是方便了

雖然用得有點模模糊糊的,但還不致於有什麼抱怨

然後它好耗電,那正點工具箱的電量剩餘時間是騙子

可能是智慧型手機就一定會那麼耗電吧

想以前手機2~3天再充電就好了,現在每天都得充一次

帶出門什麼都沒做,連電話都沒一通,就會掉30%左右的電量

困擾點應該就是內容及設定沒有那麼直白好懂

而找不到檔案管理的這件事也有點小困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