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心血來潮的又來到了南機場夜市
本來呢,張哥交待要吃麻油雞
可常買的阿男哥沒有現身,只好放棄的四處逛



想不到看到蚵仔之家的分店!!!
整個腦中一個登愣!!!
賣的內容雖沒有南雅夜市裡的多種,但我愛的都有~



乾拌蚵仔~



一樣是每顆都飽滿實在,也都很新鮮
不過我吃一吃,覺得黃石市場的蚵媽媽比較得我心



蚵仔湯,一樣很新鮮



蚵仔煎沒有失水準,吃起來又Q又香的
想到以後不用千里迢迢跑南雅夜市,我都感動的快落淚了



吃完蚵仔餐後,還是得認真想想該買什麼給張哥吃
結果看到酥餅仍大牌長龍,放棄



等沙威瑪的朋友也一個比一個有耐性,放棄



蔥抓餅~還沒人排隊,來買個簡單的加蛋~



雖然說蔥抓餅這玩意,四處可見,但好吃真的不多
南機場的這攤,是除了永康街那以外,我覺得對得了我味的



黑輪的人也還好



不過五花八門的不知道要點什麼好,最後都由老板推薦~
因為生意很好,再加上不會一次放太多料
所以吃起來都剛剛好的Q,不會爛爛的,還不懶



最近也四處都看到內湖737豬血糕的攤子
上回在吳興街商圈那吃到還不錯
之前在南機場買的沒吃到,這次再買回家試試



這一大支整個像雞腿一樣誇張
不過真的還挺好吃的
QQ香香的
除了花生粉會掉滿地很讓人丫雜以外
沒什麼好挑剔的



不知道什麼時侯漲價的碳烤
之前去是一支10元
事隔幾年,想不到漲價了~
不過還是算便宜~



今天烤得很剛好,醬不會太鹹,又辣得很夠味



然後在買了一堆後,赫然發現,路口有另一家麻油雞
當場有點晴天霹靂,怎麼會在已經買好要回去才看到
搞得手上一堆食物,不知道該不該再買它



當然最後還是買了,再怎麼說它都是指定的菜
抓開一看,真是油得好實在



很貼心的幫我把雞腿切好了
味道還不錯
不過好像阿男的比較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