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果菜市場海產街那的米粉湯我其實一直沒吃過
從以前它還沒有店面時,我就一直注意到它
因為它的生意真的是太好了
可也因為生意太好,所以我沒耐性等
直到那天我經過時,看到它成了店面時,決定花時間等著吃它



吃米粉湯少不了的小菜~



這次點了脆腸&豬皮



這米粉湯呢,其實粗得都快成米苔目了
味道果然夠鮮夠香



小菜豬皮吃起來Q得很剛好,又不會有腥味~讚!!



其實我以前沒吃過脆腸,今天一試真是太得我緣了
脆脆的口感真是好吃



這間米粉湯的部分,我覺得還好,湯頭的確不錯
倒是小菜讓我很驚豔

PS.海產街就是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93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