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跑去石碇的財神廟
因為在公車上發現遊客多到一個不行
所以決定不打算繼續往平溪去,改回頭去深坑老街吃個豆腐



我們到的時侯已經覺得人好多了



想不到等我們要離開的時侯,人潮像雨後春筍那樣的冒冒冒出來~



天氣好得我都快發脾氣了,怎麼那麼多人?那麼擠?那麼熱!



不過這老街改完之後,莫名的有一種熟悉感
雖然乾淨又整齊了不少,但怎麼總覺得像訂製好的那樣少了特色



門牌倒是挺特別的



還有看半天才找到可以拍的乾淨水溝蓋
不是我愛說,遊客的公德心真的需要再加強!!



因為大家肚子都餓了,開始覓食
不過改成這樣,大家反而不知道要去哪家吃了
這就是只憑印象不記店名的下場



然後看到人潮就忍不住湊過去看
大溪拿破崙???
丫恩勾我人現在明明在深坑,當然要把肚子留給在地美食



倒是意外的吃到了芋丫包芋丫
張媽甚為滿意的還買回家
張哥一吃也驚為天人的跟我介紹他很讚
殊不知那可是我帶回家的呢~(驕傲)



還吃了這個豆腐冰淇淋
有夠不貼心,我想吃豆腐跟巧克力的組合說
不過其實他超豆腐的,根本不會注意到另一個是啥口味
是還不錯吃啦,只是有點不習慣太豆腐的它



觀察了一下,發現這間店的生意爆好
不管是哪國來的遊客都很有耐心的擠進去



同行的網友買了它
因為過份篤定,一度我還以為它是名店來著
想不到,純粹是隨便找一間買
不知道有沒有滿意,改天要來問問



最後我們在快走完老街時,決定來吃這間嘉義閣



選擇也不知道算不算多,我們有點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不過心想它客人那麼多,應該是有得大家心的意思吧



隨便點了4樣試水溫
打著好吃再加點,不好吃還不用忍太多
再說了,身處老街還怕沒得吃嗎?這時侯可貪不得



麻辣臭豆腐湯頭不賴,但豆腐入味程度,沒達到友人們的標準
我個人覺得跟湯一起吃的話,還不錯



我硬要點的豆腐蝦仁捲



雖然沒有想像中那樣的一看就滿滿蝦
但還是頗受好評



相較之下炸豆腐整個平凡掉了



桂竹筍意外的好吃
可能是為了好下飯,吃起來對我太鹹



吃完我們決定不要加點,到老街吃吃別的
離開前不忘買生的豆腐跟醬回家煮



選買這家也不是它很有名
純粹是有人潮聚集
所以就腦波很弱的決定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