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衝太快了,才知道原來肉粽 還沒開賣

但當下我可沒有驚慌,都來到迪化街了,我可很多事可以忙

於是,我第一個目標,米粉湯跟魚土魠魚焿

先吃旗魚米粉湯~35元

雖然大熱天的,光站在陰涼處都可以一身汗了

只有碎魚肉但湯頭很好喝的米粉湯,生意依然那麼的好

吃米粉湯配的炸蚵仔~50元

炸得很酥香

紅燒肉~50元

吃起來也是炸得很香酥好吃

吃完米粉湯,順便到隔壁吃個魚土魠魚焿

小小一碗焿湯60元,算是奢侈品來著

沒辦法,魚土魠魚本身就是高價品~

炸得外酥內嫰的魚肉,雖然只有3塊,但很好吃不會腥味

好奇之下點的炸魚卵~80元

吃的時侯十分後悔,不太習慣,覺得太乾了

拿來下酒應該比較剛好

接著,再到旁邊的青草店買幾罐青草茶~一罐60元~退火~

然後因為貪吃,所以硬是包了個便當回家~

排骨便當80元

乍看好像沒什麼菜,但吃起來覺得份量還不少

這家的飯跟魯肉很香,是那種放涼了吃也不會膩的口感

排骨屬於有咬勁的,不愛硬口感的張媽很不捧場

因為太空虛了,所以我又硬是買了份35元的蝦捲加進去

蝦捲炸得很酥香,吃起來雖然沒有整隻蝦,但口感還不錯,味道也不賴



第二趟來去迪化街買肉粽 時,被人龍嚇到,於是立刻決定再來去吃旗魚米粉

雖說一大早的吃油炸的好像不太妥當,但我還是忍不住的又點了炸蚵仔

以及好吃的紅燒肉

炸豆腐也沒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