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終於把她的酷弟給孵出來了

 

所以立刻跟丫優和小香約好了要去看一看她的酷弟,真的是有點迫不及待的想看那小子長啥樣的

 

雖然那天早有約了要去面試,不過我想那面試是約了一大早,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丫,應該一下子就可以離開了才是,應該沒影響的

 

可是我千想萬想就是沒想到的是,一開始就得面臨人山人海的競爭對手不說,該公司的董事長還很感性的打算來場演講

 

那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跟汗水一起過去了,跟丫優和小香約的時間也這麼一分一秒逼近了

 

最後只好很抱歉的叫他們不要等我,我晚點再到醫院去跟她們會合.......orz

 

那公司的老板真的是個很有想法的人,雖然站在那聽他從光復前開始聊起,腳很酸沒錯

 

可是我還是站在那乖乖的聽他講完所有想跟我們分享的心情與感想

 

也是因為沒種在人山人海中,明顯的轉頭先走,即使我不高,但是不同方向應該還是很難不發現我吧!

 

於是我只好就這麼站了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最後連初試都沒過

 

只好餓著肚子提走酸到不行的腳趕往cherry那了.......滿心只想著要快點快點

 

一到那.....看到人潮往嬰兒房去,也就不自覺的跟了上去,看cherry的酷弟就在那睡著感覺還真奇妙

 

那一臉的不耐煩整個讓我覺得超妙的啦!!!!

 

回到病房大家都問我怎麼知道哪個是酷弟.....讓我傻眼....他們不知道醫院會寫cherry的名字嗎

 

接著在大家去看酷弟時,忍不住跟cherry聊著剛面試的事

 

然後就又開始閒話家常的聊天聊地聊南聊北

 

不知道cherry在這痛了20個小時的教訓後,打算什麼時侯幫酷弟再添個弟弟或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