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麼明顯深刻的感到茫然.......

對未來的無措.....

對沒有目的自己感到茫然......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好奇怪夢,內容已經忘了大半,只記得在我在夢裡一直被一個感覺困擾著......〝茫然〞.....

夢裡,我正要去一個地方

一個人就在路上走,明明是馬路上

卻沒有任何其他的人跟車,就只有我一個

走著走著,不知怎麼的,突然有一股感覺,覺得自己走的這條路好像不是很對

不過另一個感覺又告訴我沒有理由錯,所以....我就這麼疑惑的繼續的往前走

只是越是往前走,心裡就越覺得奇怪,最後就連四周的景色也都讓人陌生不解

更誇張的是前面的路上突然出現好大的建築物,我不得不考慮要怎麼繞才好

接著又走了走,又遇到一座很大又壯觀的橋,明明應該不是這個方向

可卻很認真思考著要不要走過橋...可最後...我連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都想不起來...

接著鬧鐘就響了.....醒來整個人陷入一個茫然...

 

聽說那感覺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它影射我對自己工作的茫然,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該不該過橋呢?過了要再走回來會很辛苦,可不走過去,我又怎麼知道它的方向到底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