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休息時間一結束

坐我隔壁的一個主管人員突然狂咳嗽

然後接下來伴隨而來的是不間歇的乾嘔

不過看到這情形,我第一個感覺不是她生病了,只是莫名的熟悉

 

更神奇的是,平常感情很好的其他人,這時竟然完全沒有什麼反應

只是偶爾有人會脫口說出,怎麼又來了?

接著,那嘔吐的聲音結束後,接著的是一聲聲的啜泣

@@....我知道為什麼熟悉了,就跟宮A的乩童一模一樣

哦~~~原來我隔壁的是.........

 

其餘的人依究冷靜的很,只有一開始驚訝的說這次是哭哦

嘩~~~~他們現在是算是習以為常嗎???

然後就見我隔壁的人,走到小會議室裡把門反鎖~~~~~~~

其他人就這時就阻止著剛進辦公室的人問問題

然後過一段時間後,他們就開始準備水跟面紙

(整個合作無間的專業團隊)

 

後來他終於從會議室出來了,看起來也恢復正常了

而剛剛很有秩序的一群人,這時更有秩序的問起怎麼回事

原來是有一個女孩子,一個很傷心的女孩子

不過那嘔吐的人說那女孩很天兵(所以她是傷心的天兵????)

她說她有問那女孩想幹嘛?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還是想叫她傳話?是不是有什麼想說?

結果那女孩只是一直哭一直哭,一邊哭一邊說她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嘔吐的那個人氣憤的說那女孩整個很讓人翻白眼,不知道要說什麼是來亂什麼

所以她就叫那女孩先離開,等想好要說什麼再來,如果只是要哭,去旁邊別來吵她

結果那女孩還愣愣的恍然大悟的說,原來她靠近附身會讓人很難受哦

 

整個故事讓人超傻眼的,聽到最後,都不知道要同情還是要噗的笑出來,一堆反應情緒都混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