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到永康街的時侯,曾經到9號的思慕昔(旗艦店)吃過,不過沒什麼太大印象

所以呢~這次有機會在這大熱天再體驗一次,好像也不錯,雖然是不同家分店

 思慕昔15號(本館)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 號

電       話:     02-2341-855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早上10:30~晚上11:00;週六日,早上10:30~晚上11:30

官方網站:     http://www.smoothie.com.tw

真的是人滿為患啊~~而且都是外國人~

相較之下,排在人潮中的我們反而好突兀

其實看著人潮還挺疑惑的,為什麼不到前面一點的另一間思慕昔呢?

賣的都一樣的東西啊~而且那一間還是室內的不用那麼熱

座位上我覺得也比較舒適內!!可以不用在那擠來又借過的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矮了,一切都讓我覺得好辛苦啊~

這間的椅子又高又硬的...還很滑~~乾脆不用又覺得桌子好高

坐著時,腳好不知所措,踩不到任何東西,放著讓它晃又因為椅子滑而不順心

吃沒沒幾口,我就覺得一陣累內~還伴隨著屁股痛

而且人與人之間,好近啊~

一直借過也沒人理,不是因為裝沒聽到,或是語言不通

而是真的也沒辦法有空間讓我過了吶~~好啦~有一大部分原因是我太胖...(羞奔)

另一個我不解的問題,就是看不出來到底哪邊排隊等點餐哪邊在排隊等取餐
因為客人太多了~~搞得點餐櫃檯對我來說好遙不可及啊~~
好不容易當我終於可以靠近點餐時.....
咦?!啊要跟誰點?
眼前所見的所有人都好忙啊~
所以我很不得已的被晾著了~~(泣)
終於在我盼了好一陣子後....完成了點餐~~~(感人)


因為坐在室外,雖然有著遮陽棚在,但那赤炎炎的日頭還是不知道想逼死誰的宜直烘著
所以等待的時間,覺得隔外的久啊~~~(拭汗)
這次的體驗內容有兩碗冰,一個是雪花冰,一個是挫冰,還會再加一杯粒粒新鮮芒果汁



新鮮綜合水果挫冰
由芒果、草莓、奇異果再加上一球芒果冰淇淋組合成



最受外國友人歡迎的,就是台灣的芒果!!!!
不過今天的芒果吃起來有點讓人失望,怎麼沒有很當季的FU
可芒果不是夏天的水果嗎???
吃起來就只是有著淡淡的香味,少了特有的水果甜味
倒是口感不致太澀或是太軟爛



而草莓則是標準的不合時,吃起來不但沒有甜,還帶酸以外,更是一點香味都沒有
而奇異果,因為平常很少會認真吃它,也不知道它平常吃起來會是怎樣的
只覺得這奇異果吃起來好酸,只有酸,不像喝果汁的那樣有個香氣
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挫冰溶得超快的~

桂釀荔枝雪花冰

因為是新品,所以好奇的點來吃吃看

上面那片綠綠的很妙的是九層塔來著

荔枝的裡面還有包著罐頭鳯梨

傳說的甜桂凍,本以為吃起來會像是粉條或是蒟蒻,想不到味道更像是果凍

搭配著奶味很濃的雪花冰,以及淋在上頭的鹹桂花

味道其實還是偏奶味比較多,香香甜甜的

因為雪花冰吃起來綿密綿密的,所以配上桂花凍QQ的口感,剛好不會太複雜的得咬半天,但又不致於單調

粒粒新鮮芒果汁

其實吃完了一碗冰後,根本已經撐到不行了

本以為冰這種東西,溶化後不就變成水嗎~應該不會怎樣吧

誰知道,最後我們是看著這粒粒新鮮芒果汁發飽呆

最後只好帶回家再喝了~


回家後先冰進了冰箱,想等肚子裡的那冰再多溶一點後,再來享受它

當然在進去前,還是忍不住的喝了一口

味道比起直接吃冰上的芒果香甜濃厚,粒粒的讓口感很豐富

不過對不愛甜的老媽來說,似乎太甜了,最後還是忍不住的加了點開水進去~

這次體驗,其實觀察到許多外國人的情緒與表情

其中包含了眼睜睜看著有三個人疑惑的共吃著一碗芒果冰後,剩下超過半碗的離開

可見得它們手上的那本導覽還沒有更新~

尤其是日本的觀光客,比較起來,似乎他們在對面街上買的香蕉,較讓他們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