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記蚵仔湯在之前就被我注意很久了(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63號)
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它
那天吃完了陳記腸蚵麵線後,決定過馬路來去吃一下
相較之下,生意沒有陳記那麼好
所以我有點擔心



本來想點蚵仔煎的,可煎的人在忙,只好放棄了



點了個乾蚵
味道十分讓我驚豔
雖然沒有大到嚇人的蚵仔
但每一口都很鮮甜
剛好鹹的醬汁有著淡淡的香
吃起來很對我的味



因為只點了乾蚵實在有害羞
天氣又熱得不想喝蚵仔湯
所以就去拿了壽司來吃




這壽司吃起來好古早味,雖然粗糙,卻讓人有點懷念



吃完後,又忍不住繞到對面,在陳記隔壁買香腸來吃



這香腸味道雖然很香,但口味對我來說太重鹹了
下次可能要配著蒜頭吃比較剛好



本來還想買個滷味,被張媽阻止了~(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