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78973748240  

最近呢下班都會騎UBike回家

想說加減運動一下也好

可是....我雄心壯志之餘忽略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那就是下班時間剛好就是吃飯的時間吶~

結果每次我騎一騎就會餓得很崩潰...然後就忍不住停下來吃東西

我想我再這樣騎下去....食記應該就會如雨後春筍般的一直新增吧

首先來講一下仁愛路上那間那仁愛醫院後面巷子裡的那家博多拉麵吧(硬要講得很複雜)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53巷4號)

本來我要吃的是旁邊的一家拉麵店,結果他優惠買一送一

我整個覺得自己去吃太浪費了,所以就很沒原則的往巷子裡走想找別的吃

結果看到了博多拉麵整個人滿為患

腦波向來很弱的我當然就坐下來給它吃一下啦

IMAG2038.jpg

我點了一個小的咖哩拉麵

很特別的是它還有點著酒精膏在下面持續保溫

IMAG2039.jpg

 

很興奮的吃一口時,老實講其實有點小失望,沒有難吃,只是沒有以為的那麼驚豔

麵的口感算是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不過沒有我以為的那樣一吃感覺很Q彈

IMAG2041.jpg

 

但真要說起來它的叉燒口感也不會太油或太柴

可以說是不錯吃的

IMAG2040.jpg

 

裡頭有著大量的海帶芽,吃起來會有罪惡感比較輕的錯覺

湯頭喝起來也比較清淡...不對...應該說清爽

是它不會太鹹....味道其實不錯,感覺濃郁又不會太重口味

不知不覺的,就會把麵跟湯通通吃光光

認真想一個名詞的話....應該是他的口味很純樸.....

這抽象的感覺要吃過才會明白~~(遙望遠方)

IMAG2042.jpg

 

當然很亂亂點東西的我....也不忘點了個起司可樂餅

IMAG2044.jpg

吃起來好像沒什麼...但那酥酥的外層跟鬆鬆的馬玲薯泥吃起來超順口的

明明是油炸的東西,卻一點都不會膩口

搭上了起司....整個很惡魔

但!!!其實他口味也是純樸的哦...沒有很搶的一入口就想揮絲巾之類的

可是因為不油又不會膩....所以會不知不覺的吃光光....整個很沒負擔的口感

IMAG2045.jpg 

然後看到隔壁點的黃金蛋十分誘人....我又腦波弱的加點

這黃金蛋倒是才入口就讓人驚豔(也是啦...這入口其實就1/4的蛋不見了...)

IMAG2037.jpg

 

總而言之呢,這博多拉麵味道雖然沒有大驚大喜,但純樸的味道也讓我忍不住清空一切

但又不至於需要特地去試它一試...屬於一個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可以考慮的店

哦對了...我丫內亂吃下來花了165元...感覺好像不算太貴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